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聘实验室仪器管理员

作者: 吕岩霖   来源: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2-04-12  

根据工作需要与未来发展需求,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现招聘实验室仪器管理员一名。

岗位要求如下: 1) 负责实验室仪器中心高分辨小动物微型CT、多功能活体成像系统等大型设备的管理与运行; 2) 协助仪器中心宣传及运行工作;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基本要求如下: 1) 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户口不限,生物、医药、化工等相关专业,具有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勤恳正直、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3)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相关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待遇: 1) 按照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管理规定执行,硕士表现优秀者可申请转正; 2) 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医疗、生育、失业、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等,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2) 简历发以下联系邮箱,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可随时上岗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宋老师

邮箱:csong@ipe.ac.cn

电话:010-82544994



附件下载: